Thursday, March 12, 2009

心情...

心情一天比一天更低落...
本来说好要陪我庆祝十八岁生日的你...
不在我身边了...
想着想着...
我真的失败了...

若我可以再次跟你在一起...
我会对你更好...
我会对你更细心...
当初的我,鲁莽草率...
所以才会打破你的心...
是我不懂得珍惜...
是我不懂得体谅...
现在发现了...
已经太迟了...
是我...把你从黑暗救出来...
也是我把你从光明退回黑暗...
如今的你,快要回到光明了...
而我,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离不开,也不想离开...
多么希望有一天你会回来陪我一起走向光明...
但是....

我无法跟新的她在一起...
怎么试也想着你...
尤其是我们恩爱了那么久...
我无法...真的无法...
你一定要幸福...
你一定要比我更好...
压力开始来了...
我好想对你说...我好想你...我好想你...让我靠一靠你的肩膀可以吗...?
但是是不可能的事了...
你...很幸福...
跟他...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当初才选择放你走...
因为你真的会很幸福...
比起跟我熬苦...熬难...你真的好多了...不必再跟我一起省钱...不必再跟我分开很久才见一次...
不必因为没有钱而不开心不买东西...
你确实让我看见了我之前做不到的事情...他也帮我完成了...
你要幸福...
要是真的很不幸,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撞了...当我打电话给你时,请聆听我想对你说的话...
因为可能我再也不会打给你了...
生日,不会进夜店...不会特别庆祝...
三月十六日...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之前是很特别,因为有你陪伴...
现在,也只是老了一岁...
星期六到gp跟朋友吃顿饭也就算了...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一定会收到好多你想要的东西...
也会好好庆祝一番吧?
要开心幸福哦...

-要是我们可以再次再一起,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一切-
-我的生命在那一刻,差点就停了下来-
-要是有一天我还没达到目标我就走了,我会很遗憾-
-差的距离只有几寸,但我真的感受到那种死亡的感觉-
-很庆幸我没有事,然而,我会开始做好每件事-
-实在很对不起,我始终无法接受新的她-
-我很对不起她,但我也没有办法-
-始终爱的人是你,放不下,也放不开-
-而她,也很明白我的状况,也决定不再催-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你知道我多么想要听你再次叫我吗?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想打给你吗? 你知道我不想当第三者吗? 你知道我正努力向我们之前的承诺吗? 你知道我很想要你幸福吗? 你知道我很想当那个再次给你幸福的人吗? 你知道我现在很无助吗? 你知道我听到你不想再跟我有任何关系时,我的心很痛吗? 你知道我多希望你会打给我,不是要骂我,而是只想好好地谈心事骂?
我知道你想说,你要我往前走.
我知道你想对我说,不要再纠缠你了.
我知道你很想很想对我说,不要再想你了.
我知道你是想我的.
我知道你要我幸福,可你知道我要当你的新郎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