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可惜.开心.生日.18岁.

突然发现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还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的快乐要被认可
委屈却没有人诉说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为什么脆弱时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你很幸福.你真的很幸福.
比我更幸福.
你要继续幸福下去.
因为这样.你会活得更开心.
谢谢你告诉我你真的不要我了.
我不会背叛自己.
伤害一个我不爱的人.
我很自私.同样的,我也不想给她假希望.

明天,就要庆祝生日了.
提早庆祝.
只想留三月十六日当天,给我跟最爱最爱的人一起度过.
应该不会是你.因为你爱上了他.
也对我暗示了你不会再要回我.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一切的约定,你也应该忘了吧?
有了他,也一定有了跟他之间的约定和承诺吧?
呵呵.要结婚时记得叫我帮你们拍照哦!
很想看到你穿婚纱呢...一定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子了~!
新郎,也一定会是你很爱很爱的人咯~!
虽然我很想当你的新郎...^_^...不过你爱他就好~!

一月三号那天,你说给我一年追回你.
你也应该忘了吧?
也不懂你会不会再记得我...
也许你已经决定爱他的那一天开始...
也不会再想起我了吧!
就让我爱你多一年吧...
纠缠不清?
不...我不会烦着你...
默默关心你多一下就好..
这一下有一年时间...
哈哈~考完试,就会出国旅游或读书或打工了...
2010年1月3日当天,我会正式放开你...[如果你这一年来都没有想要跟我在一起的话]
朋友能当吗?也不懂.也不是很想懂.
既然爱不能很稳~你跟他那么稳~我放手也对吧?

快要18岁咯~我要长大咯~!
我要的,我一定会得到.我想得到的,我一定会争取到.
但我要的爱情,已经不存在了.
很可惜,她不是我想要的.
很可惜,你是我要的却得不到的.
很可惜,当初是我犯贱先.
很可惜,我是个衰老.
很可惜,我不能当你的新郎.
很可惜,你爱上了他.[推论:因为你也没说你爱我]

我也会幸福.
我也会快乐.
虽然单身.但我很开心你还可以陪在我心里多一年.
婚纱店~porsche~海边的别墅~一起出国~蓝玫瑰~永恒的爱情~30岁前的第一桶金~
2009年和2010年~是我的关键时刻.
既然我不能给你,他会给你.
既然我不能给你,2010年的我,会开始寻找爱情.寻找真爱 .
2009年~是个考验期.对我的考验期.
我可以为了自己的前途而放弃爱情.
我已经拒绝了两个.
我还是会拒绝下一个.
当初,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不想要拖累你.
我不能随时陪伴你.
我不能随时陪你出街.更不能随时陪你玩乐.
我有我的目标.我还年轻.
我会玩乐.我会放松.但不是现在.
因为我必须争取一些东西来证明我是可以玩乐的!
昨晚,偷偷的哭了...
没有人可以依靠.也不想伤害别人.
因为我爱的.不是她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