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Run Run Run

逃避...
逃避~~~~~逃避逃避~~~~
我很笨吗?
为什么你们都说我在逃避???
为什么你们一直要我哭???
为什么要我哭???
为什么要我说出我心里的话???
难道给我麻醉自己也很错吗???
难道给我用购物来发泄错吗???
我也只想专心读书...
我也只想专心爱一个人...
就算我真的没有办法跟那个人一起...
看到开心幸福就好...
痴情?笨?傻?
还好吧...
第三次了..我真的好累...
也只想休息...玩...这次我要玩...
我要玩...玩得过瘾...以前太痴情...我要玩...

我不想伤害你.
也不想看见你在远方担心我.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