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家<

相信每个人都有心中都有个"家"的字.
家里有多温馨.有多温暖.
农历新年快到了.
我怎么都不觉得有新年气氛呢?
也许心中有了一种空虚的地方.
所以感觉到特别的不习惯.
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发觉自己变了.
变得很乏味.
圣诞节也是,新年也是,农历新年也一样.
怎么家里好想发生了好多事情?
让每个人都喘不过气来呢?
真的好烦.
当这些事情发生时,我忽然很伤心.
很想找你.但是,偏偏就不让我找到...
为什么我在感情和亲情的世界里,总是不能说服自己,不会有事的,一切会好起来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脆弱!!!!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两方面都有比较好的想法呢!positive thinking...WHY?
也许...在这两方面,我都很重视吧...
没有了亲情,有爱情就好...但是我暂时没有伴...只有一个心里爱的人,却得不到的人
没有了爱情,有亲情就好...但是家庭不好...那又怎样?

以下是给姐姐的话...
姐姐,你已经快要大学毕业了...请你想一想...一直以来妈妈是怎样对你,而你是怎样对妈妈...同样的,我也会想...我自己也不是很完美...但是你的成绩等等都比我好很多...我不是说我不会读书,而是在爸爸妈妈眼中你是个很好的女儿..他们不想要你跟他也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离家出走.这样吃亏的一定是你!还有就是,我们两个小时候到中学都总是会被打被骂...偶尔也会听到她念我们那些三字经..讲真的..我也是很TL的..但是她是我们的妈..骂得了一时,骂不了以世.
她也曾经跟我说过,只要我一进大学,她就不管我了.
我也同意.所以,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能避免那些麻烦就避免吧!
老实说,我是觉得他应该是个好人.但是由于皮肤的颜色,爸爸妈妈他们也无奈.怎样也接受不了...
或许吃一些,你会知道真正爱你的人在哪里..如果命中注定世他,那就是他 ...
他们也要你开心,所以不要再吵下去了好吗...
我也为你的事情而哭了..
我不要我们的家破...


本来应该属于我跟你之间的家...已经不懂主人在哪里了...
我不想要再失去我的家...因为我已经不能再失去任何东西了...
要是姐姐跟妈妈之间可以用时间来冲淡...那就好...
我跟你之间的事情...也希望可以吧!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要再努力.
怎样才幸福呢?请抉择.

-----------------------------------------------------------------------------------
谈些外题的...
今天呢,有很多ex-student..我们的年的回来拿成绩单...
然后呢...差不多每个都有着长头发...
我呢,就在食堂看到他们...
正在跟我和朋友吃饭的A朋友呢就说...
"哇...每个都长头发...."
我就说"哇....你羡慕啊???"
B朋友就说"不要担心,我们还有9个月罢了就有了!"
C朋友就说"哎哟,他们有长头发是他们的事啦,他们是学院生嘛..我们大学生才有这样的头发的(指着自己的头发)...我们以后的头发会比他们更美"
我就说"你在自我安慰嘛?????"
C朋友说"真的吗...他们只是学院生...我们是未来大学生呢..."
整座的人就给她起到爆..这种自我安慰的态度也有...真是炸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