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们有多少次遇到了波折?遇到了生命中的困难?
在这些时候,我们又向谁诉苦呢?
爱情,固然重要.但是,到最后,伤我们伤得最痛的还是爱情.
我伤了你.你伤了我.
从此,再也不联络,再也不考虑当初为何要伤害对方的原因.
爱情就是那么的复杂很简单.
有些人喜欢简单爱.有些人却喜欢复杂爱.
简单爱指的是,只想好好的对待爱的人,也希望爱的人好好爱他.
不要求荣华富贵,只要求幸福快乐.
复杂的爱情,却是怎样呢?
口口声声说要跟你一辈子,但却没有给你足够的时间让你证明.
说要陪你度过一切,但却在最重要的时候放下了你.
当你决定放下时,又出现来爱你.
爱情,真的很为难世上的人.
至于找到真爱的人,他们就会开开心心.
我跟你,曾经,开开心心. 但却因为一些事情而分开.我必须长大,我必须成熟,我必须改变,来更爱你.
如果这种想法是女方提的话,那那位女生一定很爱很爱她心中的那个他,但男方却会很花心.
如果是男方的话,那位男生一定会很辛苦,很容易吃醋.因为心中爱的那个她,对情不忠.
其实怎样才能要双方面能沟通得到,却不用伤害对方呢?
这个问题,又谁可以答我呢?

-blue roses= freedom and treasure. How can you treasure someone you love and have freedom to do anything? I gave you freedom. You must be happy without me.I'm jealous of him treating you so good. I could have done better than what I had done. But it's already too late to apologize anymore. I miss you.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 I'll always be waiting for you. I know even if we don't have the chance to be together anymore, we can be friends. Sincerely to 21.-

到最后,如果一对情侣有缘分,他们必定会碰面.
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未来的事没人懂.唯有顺其自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