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一个简单的约定.

18.12.09 00:00:01

今天起...
每天都会倒数我跟你所谓"在一起"的时间.
每天都会珍惜你有在我身边的时间.
每天都会记得叫你路上小心,记得吃东西等等.
唯有剩下的时间,让我们珍惜彼此.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管到最后你的决定是怎样,我只想要你开心.
我只想要你到最后记得我曾经爱过你.
只要你记得这世界上还有一个用真心爱你的人.
那就好.= )
乐观看待事情,乐观看待生活.
我就只要求开心.不要求永远了...
因为永远不存在.永远只是骗人的一句词.
时间一秒一分一时地走...
害怕吗?我承认.我害怕.
不再怕孤独,不再怕失望.
因为我要开心地跟你一起度过这开心的时间.
仅仅的52天,我要过得很充实!
小姐小姐...可以让我爱你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