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一句的对不起

失望多了,是否每当听到<对不起>这三个字时都很害怕?
不敢想象下一句会是什么...
也许已经好久没人真心的只想为他们所做错的事情而向我道歉...
而不是想要跟我硬撑的缘故而跟我说道歉...
所以让我觉得每当心爱的她,对我说对不起这三个字时都很害怕
没有要怪之前的她把我搞成这样,这也只是代表我已经受够了她的一切
我愿意放开之前的一切,就只想好好的爱她.
之前的她教过我不可以随便对任何人说对不起
但有时我还是说了...
不是因为要给自己理由伤害别人
而只是很诚心的像某人说
但却有人对我说时我会愣了起来...
也许失望太过多次了...
我不懂我该怎么接受...一句简单的"对不起"

矛盾?Yes, i never said i was no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