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好开心.同时也很放心.


This is Me.
Before clubbing. XD

不要活在别人眼里..
活在自己的眼中...活出自我...洁身自爱...
我喜欢的你,快要去别位读书咯~
好想在你还没辞职之前送给你我答应你的东西..
呵呵~~希望在这几天内会见到你吧~我超级想你的~~
哎哟..其实..对你只是欣赏而已咯~谢谢你那天说你要我.....
你要我当你的朋友~~
我已经够开心了~~~呵呵呵呵~~~~
希望明年有机会见到你吧~choi~一定要进本地大学~~~如果不能才希望能见到你咯~
你也说..你怕有一天他不要你了,那我说,我要你...你说...好~!!!!呵呵呵~~
你让我真的很爽咯!!!



刚看了你的部落格,我..还是很关心你..也懂得你写的"你"不是我...
希望你会找到爱你的人..也希望你会好好地走下这条路...
别再继续堕落了.是时候活出你本身的力量.
也许五年后,你会觉得,当初为了我而搞到自己这样,很不值得...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你的确会感觉到这样...
因为也许到时你也找到一个可以接受新的你,新的态度的人..
我,却不会是你想要的.而现在的你,不再是我认识的.
好好地修养自己的身体,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我会把我们之间的承诺,牢牢记着.
是因为,我依然觉得,到今日,你是我爱过最深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