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人生无奈~我要更努力!我要追求我的梦想!


我拿gucci了~~~elevate my status???XD

我的第三宝贝*第一宝贝~~请您要安全到来哦~~~还有12天~~~~

Michael Jackson 50 岁就逝世了~~
人生好无奈~~~~~~~
We'll always remember Michael Jackson as the King of Pop!Align Center
记得以前很爱看THRILLER的MV~~~
哈啊哈哈~~~

最近发现许多身边的的人都得到他们的幸福..~
也看到了好多朋友都有伴了...
真的替他们开心呢..
有时很羡慕...有时很庆幸...
不管怎样..我相信我的另一半不会离我太远...
就算是要我等..我也会等到某人出现先..
好多人都说...我应该找到更好的..我的下一个恋情会更好..
想想下...也觉得蛮对一下...
至少我知道自己以前错在哪里...
至少我会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
至少我会比以前过得更好更开心!
至少我知道我的taste是怎样的了...
我接受不了玩玩的恋情...我玩不起...
还记的那天有人说我思想老古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那个人或许看不惯我的...而我也看不惯他的...
我有我的motto for life...我有我的性格...
我是个痴情恋者...那又怎样?
至少我会对一个真心对我的人100%奉陪...
好好对待我的爱人...
我发誓...我会比以前更好...给予爱的人更好更多...
因为我不会再随便乱爱...

前天有人告诉了我她遭遇到的事情..
实在不能想象...
而我也告诉了她某些事情..
她说...想起那些事情她都已经不怎么介意了...
而我...为什么还要介意当初的心意是怎样的呢?
说来...她说得很有道理下...所以当提起某些事情时都会气...
现在...我已经决定放下了...
都已经过去了...为何就不让它留在回忆?
回忆也只是一种纪念,一种提醒我们的事情...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但我可以发誓...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那些事情...更不可能因为不能在一起而唱衰...
我会比以前过得更好..
读好书...出国去还是出外地吧!!
我要离开这一些属于我跟某人的回忆...
因为我知道某人过得不错了...所以是时候放下了...
下星期7月18日,日本鬼节来临咯.
回忆...还记得...去年答应过某人会买风筝给某人...哈哈哈...
轮也轮不到我了啦~~~~
我也不要买了啦~~~~~~
回忆罢了.~~~~~
加油加油!对自己说加油!!!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
My 5 year plan and 10 year plan! I will make it work and successful!!!
Wait for me ms W!! We'll co-operate together!!!

0 comments: